2022.01.01(安西婭Anthea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汐止的美食「覺醒幸福鍋物」,這是間環境明亮整潔且火鍋cp值極高的店家,以下從店內環境、店家優惠活動、菜單、鍋物美食來開箱跟大家分享。

目       錄

店 內 環 境

優 惠 活 動

菜       單

鍋 物 美 食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• 店內環境: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朋友住在汐止,有次去找朋友,正好很想吃火鍋,因此朋友就推薦了這家評價極高的火鍋店。店家的外部環境並沒有過度華麗的裝潢,是很實在的樸實風格,店內則是溫馨明亮的感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4.jpg

  • 優惠活動:店家的優惠活動分為很多種,在這裡幫大家整理如下:
    • 商業午餐:價格198元,僅周一至五才有,限定昆布湯底。
    • 五倍券活動:五倍券使用截止日前(2022431日),店內消費皆可使用五倍券。
    • 給評、推薦活動:google五顆星好評或FB推薦,即可享好禮三選一(小肥牛、梅花豬、蛤仔)
    • 壽星活動:當日壽星,壽星本人可享9折優惠。
    • 幸福滿滿5人套餐:優惠3,980元。
    • 狂野覺醒6人套餐:優惠3,288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3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8.jpg

  • 菜單:有分單人套餐、雙人套餐、5人套餐、6人套餐。鍋底除了昆布不須加價外,其餘自30元起不等依口味加價。

    單人套餐肉的份量有分5盎斯、8盎斯、10盎斯、12盎斯。單人套餐肉的份量有分14盎斯、20盎斯。可依自已喜好做選擇。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店家標榜使用「台灣豬」,讓民眾可人放心的食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8.jpg

  • 鍋物美食:我點了5盎斯羊五花單人套餐,套餐包涵了附餐及菜盤。附餐我則是選擇不會太撐胃的王子麵;湯底,我則是選擇覺醒招牌雞湯。這是我點的5盎斯的肉盤,份量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2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3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0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1.jpg

    另外,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店家的醬料區。醬料區有我最愛的蒜末及蔥花,眼尖的朋友應該還有注意到一味……就是……玫瑰塩。是滴,牛肉沾玫瑰塩再好不過了,雖然我吃羊肉,但還是忍不住,把它們結合在一起,說真的,還不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4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1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5-0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5-1.jpg

說到吃火鍋,我最喜歡小涮一下肉片,肉不要煮太老,入口即化最好吃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8.jpg

另外,我也喜歡把肉片包住滿滿的蒜泥,再一口丟入嘴裡,真的很過癮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19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20.jpg

再來就是細細品嚐湯頭了,好喝的湯頭是很自然鮮甜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2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-22.jpg

火鍋也少不了甜品,店家使用的是明治的冰淇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23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24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j-25.jpg

我也吃上2球,做了完美的END,就美味及CP值來說,覺醒幸福鍋物真的不錯,也推薦給愛吃鍋的你(妳)。

另外,在此跟喜歡看我文章的朋友分享,從2023年開始我開設了自已的頻道,目前分享的只有音樂,後續會分享個人紮記及生活美食等,歡迎觀看、訂閱我的頻道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anthea5234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thea(安西婭) 的頭像
    Anthea(安西婭)

    Anthea(安西婭)的部落格

    Anthea(安西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