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.03.06(安西婭Anthea

今天要帶大家品嚐的是一家藏身於大稻埕永樂市場的海鮮丼飯,以親切的位價體驗猶如高級日本料理的美味~這間店家,其實是我無意見看見非凡新聞台得知的,當時專訪老闆年輕時如何找尋這家店面,如何決定在此發跡,因為老闆的故事,我上網google店家地址,決定去體驗一家有故事的美食、、、

目     錄

  • 攤位環境
  • 菜    單
  • 餐    點
    • 甘霖丼
    • 鮭魚丼炙燒
  • 店家食材
  • 地點路線
  • 營業資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• 攤位環境:漁匠甘霖店家位於大稻埕永樂市場裡,攤位編號1419,其實不難找,因為你(妳)可以從排隊人潮中發現店家。紅色箭頭所指的正是非凡新聞所採訪的男主角「老闆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圖片1.png

我去的當天是假日的上午近11點左右,幾乎是客滿的狀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4.png

旁邊一排是排隊人潮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18.png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2.png

  •     單:餐點主要分丼飯、壽司、單點三大類,單點還有分熟食及生食(生蠔、海膽、、、等),還有比較特別的是丼飯還可客製化,不過價格即從380元起跳。店內消費只要滿200元即可免費享用味噌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5.png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8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9.png

  • 餐    點:我點了最具代表的甘霖丼、朋友則點了鮭魚丼炙燒,因為市上的鮭魚以挪威進口的居多,我們去的時間點烏俄戰爭已經開打了,因航班減少近期鮭魚價格暴漲,因此我朋友說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J
  • 甘霖丼:我點的甘霖丼真的像滿漢全席一般,應有盡有,一眼望去讓人好滿足。有看到下面照片2尾甜蝦上鋪了一搓鮭魚卵嗎?放入口中波、波、波,在舌尖化開,整個口腔彷彿倘佯在海裡、、、,另外有看到碗邊邊一小團的山葵嗎,店家的山葵可都是現磨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0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1.png

我最先下手的是光澤飽滿的干貝,豐潤的口感塞滿了我的嘴,我在自然甘甜的味道裡沉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2.png

甜蝦也是Q彈鮮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5.png

鮭魚當然也是得好好品嚐的重頭戲,新鮮的鮭魚真的是結實飽滿。

        026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027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028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029.png

  • 鮭魚丼炙燒:炙燒鮭魚的口感與生食的有所不同,烤過的鮭魚也多了幾分香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024.png

上文不是有說店內消費滿200元即可免費享用味噌湯嗎,是的,而且還可續碗,我朋友連續給他喝了好幾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2.png

重點是湯的魚肉還超大塊的,老闆佛心來著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3.png

  • 店家食材:店家食材隔著透明玻璃窗,海鮮新鮮都看的見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4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5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6.png

  • 地點路線:漁匠甘霖位於大稻埕永樂市場裡,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3號,地圖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30.png   

如果妳(你)搭捷運前往的話,可搭到「北門站」大約再走7分鐘即可抵達。

         031.png

  • 營業資訊:今天介紹分享店家資訊如下:(店家其實可以電話預約喲!)

      032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010.png

另外,在此跟喜歡看我文章的朋友分享,從2023年開始我開設了自已的頻道,目前分享的只有音樂,後續會分享個人紮記及生活美食等,歡迎觀看、訂閱我的頻道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anthea5234

arrow
arrow

    Anthea(安西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