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.03.22(安西婭Anthea)

今天要開箱的是一家座落於台中市中心的飯店,當初會選這家飯店純粹是離客戶的地點較近,入住的價位也算親民,如果你(妳)公司的差旅費是有限額的話,不妨可以考慮。

目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錄

  • 飯店外觀
  • 房型價位
  • 商務房型
  • 早餐
  • 地點路線
  • 營業資訊
  • 總評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• 飯店外觀:塔木德飯店位於台中市太平路上,台中一中的商圈中,飯店的側面就是麥當勞、寶雅,位置算很便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1.png

  飯店在3樓,1樓的電梯門口算低調簡約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5.png

  • 房型價位:下面照片看到的是飯店訂價,若你們公司沒有跟飯店簽約的話,商務房型一般是1,580元;若有簽約的話,可以拿到商務房型價格是1,490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8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9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0.png

在我整理正篇文章的當下,上網查詢網路價格可以拿到1,24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40.pn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• 商務房型:飯店是在3樓,check in完,接著即是商務房型開箱。進房間前可以看到飯店的走廊還算明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6.png

接著就是房間,這其實是我第2次入住,這次給的房型算比較好點,採光顏色都算明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4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5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6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7.png

浴室就只有淋浴,小巧簡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027.png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6.png

洗手檯則是與浴室分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9.png

茶品熱水壺等及穿鞋子的木椅角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0.png

下面就是出差時最重要的角落、、、,是滴,就是書桌。有時晚上收了差還得趕個資料,因此書桌就很重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8.png

接著是飯店的備品,坦白說他們家的備品材質、品質很一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1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2.png

吹風機是飛利浦牌子,出門在外有時方便就好,因為我知道,有些朋友很重視吹風機,甚至會出差帶著吹風機,但,我就不做這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3.png

  • 早餐:飯店與肉肉先生餐廳合作,早餐到2樓用餐。住過很多家商務飯店,這是我第一家不拍早餐的。原因是,我不太挑食,食物最主要要新鮮,但肉肉先生餐廳對食物最基本的新鮮把關都沒做到,送上來的生菜沙拉,生菜幾乎菜都快爛了。也是因為早餐太不新鮮,因此,我住第2次就跟飯店說拜拜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004.png

  • 地點路線:

              029.png

從台中火車站要到塔木德的話,可以從 建國路­-雙十路-太平路 路線找到飯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31.png

  • 營業資訊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30.png

  • 評比:如果滿分10顆星的話,整體而言我給5顆星,主要是飯店屬於比較老舊了,早餐是最扣分的地方,但如果你們公司出差旅費預算有限,且你(妳)不是很在意早餐的話,坦白說,飯店的價位在高通膨時代確實很吸引人。

飯店價位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飯店房間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早    餐: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飯店備品: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

服務人員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你(妳)訂閱我的部落格

安西婭部落格:https://anthea2222.pixnet.net/blog

另外,在此跟喜歡看我文章的朋友分享,從2023年開始我開設了自已的頻道,目前分享的只有音樂,後續會分享個人紮記及生活美食等,歡迎觀看、訂閱我的頻道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anthea5234

arrow
arrow

    Anthea(安西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