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.03.15(安西婭Anthea

你(妳)愛吃漢堡嗎?雖然我不太吃太多炸的或不健康食物,但,漢堡可是我從小至今仍戒不掉的美食,今天要帶大家品嚐的這家傻子漢堡,位於台中市西區,這也是我出差所尋獲的一家愛店。據了解傻子漢堡先前店名為為傻子廚房,是兩位大男孩所一同創立的,經過經營模式的調整,以回到當初對料理堅持的初心,並採用全新鮮食材製作,店名以傻子漢堡從新出發。我們一起來品味,這份堅持的初心的速食美食吧!

目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錄

  • 店內外環境
  •     
  • 餐    點
    • 鄉村辣醬炸雞堡
  • 地點路線
  • 營業資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• 店內外環境:傻子漢堡的外觀有著很火熱的看板,彷彿像著魔了想吃他們家的漢堡。但,其實店內用餐區,又是呈現不同的風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2.png

店的外觀,以透明玻璃為裝潢,呈現出簡約溫馨風格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1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0.png

牆上掛滿了店內各式漢堡口味照片,讓人口水都快流出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0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006.png

店內的用餐座位,至少有89桌的座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4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5.png

用餐空間都算寬敞, 也有沙發用餐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1.png

高腳椅用餐區,這區的燈具擺設特別溫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0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7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8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09.png

  • 菜    單:菜單除了有分經典漢堡、特製漢堡、排餐等,上述的餐點皆可選附餐(薯條、松露薯條、濃湯、甜點)及飲料(可樂、雪碧、原生小業種冰紅茶、冷泡四季春、蔓越莓氣泡飲、水蜜桃氣泡飲、柳橙氣泡似),以上飲料是可供續杯,也有不提供續杯的飲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6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7.png

傻子經典漢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8.png

傻子特製漢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19.png

傻子排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0.png

傻子炸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1.png

續杯飲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3.png

  • 餐    點:鄉村辣醬炸雞堡:我點了傻子經典漢堡的鄉村辣醬炸雞堡,漢堡高度真的讓我吃驚。漢堡的內層有焦糖培根、厚實的卡啦炸雞腿、萵苣及洋蔥,淋上黃芥末、美奶滋、酸奶及加上蒜、百里香、辣椒醬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4.png

整個漢堡真的很厚實,卡啦炸雞腿很多汁,肉質很鮮嫩,而且肉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料醃漬,因此很容易吃出肉的新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4-1.png

附餐,我則選了薯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5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6.png

薯條的分量不少,口感算酥脆。醬料有,蕃茄醬、黃芥茉醬等,我則是選了黃芥茉醬。不過建議,如果你(妳)也是點「鄉村辣醬炸雞堡」,因漢堡本身就有黃芥茉,因此薯條的醬料最好選蕃茄醬,比較不會味覺疲乏,吃到膩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7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8.png

飲料部分,我選了無限暢飲的水蜜桃氣泡飲,我好喜歡這種微甜微甜,含水蜜桃的感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29.png

有看到下面的小鐵杯嗎?這是店家準備的「仙草茶」,猜想應該店家怕大家吃完上火,於是附上「仙草茶」退退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30.png

順帶介紹公共區,這區是漢堡紙、衛生紙及醬料自取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2.png

  • 地點路線:傻子漢堡位於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-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31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32.png

  • 營業資訊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33.png

以上是我的分享,如果你(妳)也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關注我的部落格

安西婭部落格:https://anthea2222.pixnet.net/blog

另外,在此跟喜歡看我文章的朋友分享,從2023年開始我開設了自已的頻道,目前分享的只有音樂,後續會分享個人紮記及生活美食等,歡迎觀看、訂閱我的頻道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anthea5234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thea(安西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