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.8.7(安西婭Anthea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• 早餐   (下集)
    • 沙拉及水果區
    • 麵包區
    • 熟食區
    • 飲料咖啡區
  • 備品   (下集)
  • 健身房 (下集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• 早餐: 早餐用餐地點位於一樓的風尚西餐廳,用餐的時段為早上600~1000,我喜歡在最早的時段,人不多時去用餐,順便感受餐廳氛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2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-1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1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4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5.png

飯店早餐的菜色基本上是不固定的,主要分為沙拉及水果區、麵包區、熟食區、飲料加啡區

  • 沙拉及水果區: 這是我最愛的一區,有食物原形的沙拉,亦有料理沙拉,除了還有水果外,尚有堅果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9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0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1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.png

  • 麵包區: 麵包的種類也算多,有可頌麵包、丹麥麵包、吐司、法國吐司及蛋糕,飯店早餐的麵包很鬆軟好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8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7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08-1.png

  • 熟食區: 熟食區即是我最愛的第二區了,所有的熟食都在放在鐵盤裡保溫,飯店的熟食口感真的算是5星級的水準,而且白飯及肉燥,西式及中式早餐都兼顧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4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5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6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8.png

  • 飲料咖啡區: 咖啡也是我必報到的區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.png

我最愛的組合即是先來一回沙拉,再來一回熟食巡禮,而且在沙拉上放上濃濃的起司粉,再大口塞入嘴裡,真的很過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2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3.png

  • 備品: 飯店是使用「天森無患 DESIRE & PASSION」牌子的沐浴組作為備品,這個牌子是創立於2000年的台灣在地品牌,「真正有益於皮膚」即是該品牌的理念。永豐棧提供的沐浴組,是天森無患的馬鞭草淡雅系列,馬鞭草的淡淡清香,有著舒緩神經的療癒效果,讓人好放鬆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4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5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5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6.png

除了沐浴組,該有的備品應有盡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8.png

連女生時不時都需要的小物「挫片」都有,真是太貼心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9.png

另外,值的一提的是飯店的牙刷及牙膏,牙刷的刷毛是我比過所有的飯店最刷毛最軟的了,你(妳)可知刷毛軟才足夠保護牙齦,而且小牙膏還是「高露潔」牌子,說到這我又認不住為飯店加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7.png

  • 健身房: 疫情最嚴重的期間,飯店健身房是不開放的,是在最近2022年後期疫情趨緩才開放。而且在疫情最艱困時期,即便不開放,飯店依舊沒有栽員健身教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30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31.png

除了有跑步機,還有各樣的健身設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3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2.png

              34.png

以上,這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家飯店,除了飯店的服務品質,我深深尊敬管理者的仁心,也希望你(妳)有機會體驗一下這家飯店,為飯店帶來些許業績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你(妳)關注及訂閱我的部落格。

安西婭部落格:https://anthea2222.pixnet.net/blog

另外,在此跟喜歡看我文章的朋友分享,從2023年開始我開設了自已的頻道,目前分享的只有音樂,後續會分享個人紮記及生活美食等,歡迎觀看、訂閱我的頻道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anthea5234

arrow
arrow

    Anthea(安西婭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